山水装饰集团0551-65196100

合肥山水装饰公司、山水装饰、山水装饰集团、装修、设计、家庭装修、设计施工为一体

山水装饰集团设计栢悦公馆130平欧式风格案例鉴赏

装饰公司:山水装饰集团

项目名称:栢悦公馆

面积:130 m²

风格:欧式

 

在这繁杂的时代

有多少人在追寻一片清静之地

或许,一个化繁为简的家

就是最好的去处




本案给人带来简约时尚的气息,没有反复的空间布局,玄关处选择马赛克孔雀图妆点,搭配实木、咖色,使人耳目一新。

 



客厅取消原有矮榻,让空间通透明亮。无论是房顶的吊灯,还是脚下的地毯,都没有琐碎多余的设计,让人感觉舒适而温暖。

 



客厅的设计,展示了轻奢是一种态度,一种生活方式,优雅精炼、低调简洁、追求品质,不炫耀不骄奢,只享受生活原本的美好。

 



餐厅我们一直认为家是需要被家人慢慢填满的,所以设计师能做的是从功能与美感入手,对空间起引导的作用。一侧墙面的挂画,在丰富空间层次感的同时又增加了艺术的韵味,打造了一个浪漫时尚的用餐环境。

 



卧室延展空间色调,清浅高雅的色彩犹如夏日里的一缕清风,钻进心底的凉爽,呼吸都变得通顺了,搭配米色墙纸与实木家具,让面积并不大的房间变得格外明亮,活力和通透了起来。

 




生活本是平凡而琐碎的,一切美好生活的想象最终都会回归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舒适中。关于人生的未知,我们并不知道。但是我们希望能让我们的业主能在家里,憧憬未来,同时也遇见未来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山水装饰集团0551-65196100 | Powered by LOFTER